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伏龙〈付正新〉,生于1956。3。11湖北汉川市
个性介绍:
为人耿直,乐于助人,爱打不平,敬老爱幼,
喜好喝酒,个性较强,不受拘束,嘴不饶人
一介书生,手握教鞭,三尺讲台,与生为伍

付熙隆作文

2021-09-11 18:37 阅读(?)评论(0)
文件名  华师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三(7)班   付熙隆

标题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我读三年级了


   终于开学了,我非常高兴。因为放了两个月的暑假,在暑假里武汉遇上了新冠肺炎,很多小区都隔离了,所以我很焦急,担心不能按时开学,但听到9月1日能按时开学时我很高兴,头一天晚上激动不已。
   9月1日早上6点钟,我就起床,整理好学习用品,背上新书包,来到学校,只见校门口“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”闪闪发光的校牌在向我们微笑。
   我们的教室从二楼升到了三楼,我们原来的二(7)班变成了三(7)班,教室变新了,变大了,还有两台空调,教室里的面貌焕然一新,同学们有说有笑。
   上课了,熟悉而又可爱的班主任向老师给我们讲了新的要求。要尊敬老师,团结同学。要热爱祖国,尊老爱幼。要严守校规,爱护环境。要认真听讲,自主学习。数学课上,居然是我们一年级时的程老师,那时她很喜欢我,常提一些动脑筋的问题要我回答,我的数学成绩常常是100分。二年级时,她请了产假。
   学校举行开学典礼,我们穿着崭新的校服,戴着红领巾,高唱国歌,向着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敬礼。这时我为我们强大的祖国而感到高兴,我想到了周恩来爷爷的一句话“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。”我们只有读好书今后才能建设好我们伟大的祖国。
   三年级在小学中非常重要,我要牢记毛爷爷的话“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。”上课认真听讲,克服过去注意力有时不够集中的坏毛病。学会自主学习,每天预习30分钟。加强阅读训练,读少年之《史记》《成语故事》及名著,学会懂事做人。加强做文训练。发挥体育特长,带领全班同学积极参加体育活动。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,为考取武汉重点初中打下牢固基础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华师附属万科金色城市小学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三(7)班  付熙隆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指导老师   向苗苗
 
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 
  
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1-09-11 21:1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下一篇:奋斗者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