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6个月
访问:?
文章:14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伏龙〈付正新〉,生于1956。3。11湖北汉川市
个性介绍:
为人耿直,乐于助人,爱打不平,敬老爱幼,
喜好喝酒,个性较强,不受拘束,嘴不饶人
一介书生,手握教鞭,三尺讲台,与生为伍

金芝脑梗 内心悲痛

标签: 爱心治病  
2018-05-04 17:37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   今 年3月6日早晨5点接到儿子打的电话,说妈妈不知道说话了,我的第一反应就是问题大了,立即跑步到地铁口,叫他把妈妈送到来到同济医院。先到急诊科,查血,ct检查,初步认为是脑梗,晚上转到住院部神经内科,通过一系列的检查,认为是脑梗,高血压。16日转到康复科,23日出院。

       上次住院是2月4日,在汉川,因受到刺激发病,在汉川人民医院住院,该死的医院诊断为癔病,我还说有高血压,是否有脑梗,这次复发才一个月。

     当看到她说不出话来时,当看到他睡在床上不能动时,痛苦地哭着,我总是劝她不会残废的。我不能当着他的面流泪,其实,我内心更痛苦,他与我结婚至今已36年,想过去,她年轻漂亮在二河是有名的 美女,到今天却落到这般地步;想过去,她对老人百般孝敬,到今天却落得身体残废;想过去,她对家庭尽职尽着,到今天却落得生心憔悴;想过去,她对我是恩爱有加,到今天却落得好人没有好报,我一想到这些,就跑到外面痛哭一场后回医院,以免她看到后伤心不已,我只能说声对不起,我能力差,没有保护好你。在医院的夜晚,我不知流过多少泪,怨恨老天不公,我发至内心立即辞职,睿升复读谢主任叫我不辞职,组长杨永年劝我把老伴在医院陪几天后叫亲戚帮帮忙,因为离高考只有90天了,不然到手的一万多奖金就归别人,再加3个月的工资,共4万元。如果单纯从钱考虑,的确如此。但我不能这样,即使赚再多的钱对我也没有任何意义了,毅然辞职,该是我回报她对我们家庭的奉献的时候了,我曾对她说不要伤心,我们这身奋斗也划得来,我们都从农村成了公办教师,都进了城,孩子们都在武汉成家立业,儿孙满堂。在80年代,商品粮是人高贵的象征时,我通过读大学把全家转成商品粮,让一些人羡慕不已,紧接着,金芝又转成公办教师,调到汉川师范附小,更是让一些人佩服,后来全家随师范搬迁进城,没有用一份冤枉钱,还分了住房。今天她病了,我暗暗下定决心,你放心,我就是你的手和胳膊,我会伺候你的后半生,愿做连理枝。

      通过这些时的康复训练,可以走路了,手指也可以弯曲了,虽然手还没有完全康复,医生说这很可以,金芝的确了不起,用顽强的毅力,坚持训练,在医院康复训练室每天坚持六个小时,出院后,每天早晚走路,在家训练,在小区器材厂训练。可能是她的精神感动了上帝,才有好的转机,相信老天是会给好人好报的,我真诚地祈祷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18-09-22 22:0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